LED電源研發製造

LED電源研發製造

本處所提供的 LED照明ODM/OEM服務,對象包括:國際大廠的LED照明產品、歐美東南亞貿易商、日本商社、國內國營企業以及照明燈飾公司,本處從LED照明產品的光學、機構、電源與散熱等四個層面,為客戶提出整合解決方案與生產製造能力。

 

本處生產製造的品質管理,均按集團 ISO9001:2008年版落實多年,將 LED代工流程導入現有的ISO體制。

本廠對於客戶的負託,最重視交期與品質,尤其光電產品無論是在居家或商業空間的使用,它都扮演著相對重要的角色,加工過程的熟悉與否,檢驗是否嚴謹,都關係到產品的壽命,連帶影響到企業形象。因此,本廠累積LED光源與電源模組代工的經驗,除一律於實務中不斷改善與建立文件歸檔之外,整體效益的呈現,更值得貴公司的信賴。

本處在LED照明產品的代工經驗,包括:光源封裝、工業級LED天井燈、高功率LED路燈、LED DRIVER 高頻變壓器、電子變壓器、LED 電源供應器系統、LED安定器、LED變壓器、LED檯燈、MR16 LED燈、MR16 LED driver、MR16 LED 變壓器、LED 投射燈、LED球泡…等。

照明市場規模龐大,照明能源佔全球能源消耗相當重要比例。但目前在照明能源使用卻極為不具效率,使得照明能源消耗增加率,大於整體能源消耗增加率。舉例而言,2001 年美國商業用途照明使用為3,910 億千瓦小時能源,其中白熾燈消耗了其中32%能源,卻僅產生8%照明量,比較高效率螢光燈或HID 則消耗剩下68%能源,來產生其他92%照明量(DOE,2002)。為了控制照明能源消耗增加率,開發能源效率更佳光源,對於解決全球能源短缺將有極大助益。

台灣有機會將LED照明產業在世界舞台發光,而本處秉持專業代工,為產業鏈的各個企業,提供最好的代工製造服務。歡迎洽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