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16 led燈生產製造

mr16 led燈生產製造

本處除了對於 LED燈的生產具有經驗與代工成本合理的優勢之外,有紮實的LED零組件供應鏈,能提供穩定性高和功能性符合國際大廠認可的LED產品。

本處具有豐沛的產品設計能力,包括電源電路、光源封裝、機構設計…等等,本處受多家客戶委託設計多款MR16 LED燈的產品,並且可搭配本廠LED專用變壓器,達到最佳化,減低光衰,延長產品壽命,適合於各種燈飾燈具,可取代天花板崁燈/軌道燈/魚眼燈/展示櫃內投射燈,增加客戶的市場競爭優勢。

本廠向貴公司提供可靠的交期承諾,品質與成本,與貴公司在節能環保的趨勢中開創藍海新格局。

mr16 led燈生產製造

mr16 led燈生產製造

本廠在LED燈生產製造的業務,包括了 OEM/ODM,對貿易商外銷訂單的特殊規格支持,能協助燈具廠與燈飾公司提供代工產能。歡迎洽詢! 

若貴公司想洽談 LED ODM/OEM/貼牌代工事宜,請直接與本廠聯繫

MR-16 LED 燈泡結構組成圖

LED MR16 杯燈組裝製造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