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 MR16 杯燈組裝製造流程

傳統的MR 16 鹵素反射燈時常應用在軌道燈、嵌壁式、垂吊及其他各式投射燈具。但是由於發光效率約為 12lm/W,所以通常一顆MR16 鹵素燈的耗電約為 30W~50W,而在LED 照明產品中,MR16 LED杯燈/LED燈杯/LED投射燈系列是專門設計用以取代傳統MR16鹵素燈。

本處目前為多家客戶生產 MR16 LED燈,包括上市公司以及國內外貿易商,運用良好的散熱技術可有效延長MR16 LED杯燈的壽命和可靠性,使消費者減少花費在維護LED燈杯上。

本廠在 MR16LED 燈方面,具有多種插座規格( GU5.3, GU10, E14….等)可供選擇、按客戶需求光學透片(如發散式或聚光型)。另外在LED燈的電路驅動電路上可採用恆流與主動昇降壓的電路,讓您的產品在市場銷售更為寬廣。以下向您介紹LED MR16 杯燈組裝製造流程,亦誠摯歡迎委託代工組裝或ODM貼牌生產。

本製造流程圖謹針對初期合作客戶作為討論用,本廠會視不同的LED代工產品均編繪QC工程圖、SOP、SIP,成為製程管理之基本文件。

LED MR16 杯燈組裝製造流程

LED MR16 杯燈組裝製造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