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 PAR 燈 製造流程

LED PAR燈是取代傳統高熱低效的鹵素 PAR燈的最佳照明產品,本廠代工LED PAR 30/PAR 38 燈的製造經驗包括:電源模組的SMT代理委外與廠內插件後焊、電源模組檢測、PAR LED燈的光源後焊、散熱結構組立與成品燒機檢驗等等。

在LED PAR燈的ODM部份,具備多種的電源模組,包括Dimming 調光功能以及無電解電容方案,適用全電壓,能讓產品具有更好的市場。

本廠是全方位的組立檢測代工廠,歡迎LED照明產業的相關公司委託 OEM 與ODM,藉由本廠豐富的LED照明產品代工經驗,以及專注代工的決心,能確保產品品質與準確的交期。

下圖是 LED PAR 燈 製造流程,在電源模組插件與代理SMT打件部份,歡迎與本廠聯繫。

本製造流程圖謹針對初期合作客戶作為討論用,本廠會視不同的LED代工產品均編繪QC工程圖、SOP、SIP,成為製程管理之基本文件。

LED PAR 燈 製造流程

LED PAR 燈 製造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