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 檯燈檢驗方式與組裝流程

本廠LED照明產品的代工經驗,除了要取代傳統燈具的T8, PAR, A60, MR16燈之外,另外也包括了LED檯燈。

在本廠代工LED 檯燈組裝製造的品質檢驗過程,由於LED檯燈造型與機構設計上有許多軸承扭力部件,因此最重要的扭力檢測,才能讓產品在消費者的正常使用下達到最佳的壽命表現。而LED檯燈屬於消費性電子產品,因此,本廠組裝作業人員必須穿戴相關的防護套具,特別重視外觀的潔淨度與是否有磨損。

以下簡介LED 檯燈組裝製造流程,在檢驗方面,本廠來料、製程中、成品檢驗均按實行多年的 ISO9001:2008 品質檢驗程序書進行管理。豐富的LED代工組立檢測經驗,值得各界信賴!

本製造流程圖謹針對初期合作客戶作為討論用,本廠會視不同的LED代工產品均編繪QC工程圖、SOP、SIP,成為製程管理之基本文件。

LED 檯燈組裝製造流程

LED 檯燈組裝製造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