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普股份有限公司

The Professional LED OEM Manufacturer in Taiwan. All the LED production are processed in Taiwan.

服務項目:提供LED照明產品 OEM/ODM,包括:光源代工,LED變壓器生產,MR16 LED燈,PAR LED燈,T8 LED燈,客制化照明產品…等生產製造。

品質驗證專注於LED照明產品的代工製造,生產製造的品質管理。

歡迎合作堅守代工的位置,因此客戶群相當多樣化,包括設計平價產品的公司、主攻歐美日的高階LED燈、需要本處提供客制化設計的公司、LED Driver設計公司、LED 散熱機構材料廠…等。

紮實的專業技術、生產設備、開發經驗以及最重要的服務熱忱,如果貴公司有任何LED照明產品的需求,都歡迎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一起攜手讓台灣在世界的LED照明舞台上發光。

  • ADDRESS: 台中市神岡區圳岸路33之6號
  • PHONE: 04-25625017
  • FAX: 04-25625027
  • E-MAIL: ledtube@ledtub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