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 檯燈製造產線

LED 檯燈製造產線

LED已成為現代綠色照明首選,不含汞、鉛等重金屬與其它會破壞環境的有毒物質,環保且可靠性高,符合節能減碳新概念,LED檯燈發光效率佳,較傳統檯燈省電約可達50%以上,且具產品壽命長、無玻璃破碎疑慮、節省後續維護成本支出等優點。

相對於傳統檯燈的缺點: 在電源控制部份是採用高壓高頻原理,所以會持續性閃爍,壽命上螢光燈為5,000小時/ 鎢絲燈 1,500小時,採用交流電,電磁波較高,而且傳統日光燈或鎢絲燈,高溫易熱,燈源屬玻璃材質,易破碎,含有毒的汞蒸氣,不環保。LED檯燈的優點為採用直流供電不閃爍,壽命長約30,000小時,採用直流電,電磁波低,LED燈光譜中不具紅外線,無熱輻射產生,燈源採固態封裝,不易損壞,而且屬於無汞製品,環境零污染。

愈來愈多的檯燈照明改為LED光源,近來本廠為承接LED檯燈的製造代工,亦進行相關治工具與設備的投資以及人員的訓練,本廠具有LED檯燈的全製程代工能力,產線每月固定出貨,在LED檯燈的製造過程,首重各製程工站的作業熟悉度與品檢人員的檢驗能力,因為檯燈通常有豐富的外觀造型設計,在機構設計上有許多扭力軸承件,相關治工具與扭力計量設備都需要事先製作與人員訓練,而且由於結構空間較小,所以線路的安排與作業需要非常地細心,包括了燈板、濾光片、面板、控制盤…等等。在成品組立後,外觀不容有一絲暇疵。再配置獨立品檢人員,為代工產品作品質把關

歡迎LED檯燈產品委託本廠代工製造!

LED 檯燈檢驗方式與組裝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