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普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LED照明-光、機、電、熱等四個技術層面,為廣大的LED照明產業企業提供完整的LED照明解決方案!

20世紀開始LED產業由於白光應用技術驅於成熟業界先進大量投入,致使LED照明在數年間 突飛猛進。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之成就,在LED封測與LED應用上更是理當有能力主導市場而為牛耳 。無奈如前述LED照明在市場應用,歷史不如傳統照明之市場應用經驗,且這十年間各自為政,造成產品規格無一定標準。加上國際大廠所投入的資本支出,實為台灣中小企業型態的投資型態備感壓力。亦造成產業先進偏向於”急就章式”的產品開發方向。一昧地以遷就傳統照明產品以取代方式進行,而忽略了不同型態光源所產生的產品不同設計基本。

LED照明產品無論是在居家或商業空間的使用,它都扮演著相對重要的角色,產品的穩定與效能,關乎於銷售市場的口碑與信用,開發階段的驗證以及製造加工過程的熟悉度,檢驗是否嚴謹,都關係到產品的壽命,連帶影響到企業形象。

 

拓普股份有限公司 所提供的 LED照明ODM/OEM服務對象包括國際大廠的LED照明產品、歐美東南亞貿易商、日本商社、國內國營企業以及照明燈飾公司,從LED照明產品的光學、機構、電源與散熱等四個層面,為客戶提出整合解決方案與生產製造能力。

拓普股份有限公司 在LED照明產品的代工經驗包括光源封裝、工業級LED天井燈、高功率LED路燈、LED DRIVER 高頻變壓器、電子變壓器、LED 電源供應器系統、LED安定器、LED變壓器、LED檯燈、MR16 LED燈、MR16 LED driver、MR16 LED 變壓器、LED 投射燈、LED球泡…等。